[超短篇]怎么办

之前一直想写友情向,但是昨晚少频激发了我体内的洪荒之力

写个微型的暗恋向解解馋先

=====

(一)

他很为难的看向我:“怎么办?我没力气……”

他总是有主意的那一个,居然会因为背不动我而发愁。

现在看他慌乱居然有点好笑。只是个游戏而已。我笑嘻嘻地回:“那怎么办?我们直接吃吧。”

(二)

因为子凡不吃巧克力而派我上的百宝箱游戏居然是从两头吃pocky。

我看他又是无意识挥刀又是大笑的,看来是真慌了。

所以他用眼神询问我的时候,我定定地看着他,把问题抛给他:“怎么办?……怎么办?”

他果然更慌了,转头看向另一边。

其实还能怎么办啊,直接吃咯。

(三)

现在是我见过的他最慌的时候。

只是不小心又碰到嘴而已,加上宿舍里人都出去了,根本没人看见。

他定定地看着我,小声说:“怎么办?”

我来了个故作慌乱:“那你说怎么办?”

他整个人都愣住了。

还能怎么办?我主动一点好好亲一回咯。

-END-

=====

第一次写文,欢迎捉虫提意见~
纯脑洞产物,看过甜过就算~谢谢:P

评论(3)
热度(20)